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4-03-26 08:54:1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25日下午,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龙昆南校区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兹举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大会,全体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副校长刘利利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文学院召开党员换届大会的批复》。

   杨兹举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文学院上一届党委班子的工作成效,并对即将产生的文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殷切希望。杨兹举指出,当前,学校度过了爬坡过坎期,现已进入跨越式赶超式发展阶段,文学院新一届党委要把握好发展关键期的重要机遇,从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想问题、谋思路、做工作、促发展。杨兹举强调,新一届党委要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进一步明确文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定位,聚焦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主责主业,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思路,继续加强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和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探索学科专业建设新路径,拓宽办学建院新思路,切实促进文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前进,努力建设“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奋力谱写文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戴逢国同志代表文学院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奋力开创文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学院上一届党委换届以来的主要成绩,精心谋划了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报告指出,一代代文院人艰苦创业、接力奋斗,才有今天来之不易的成就,我们应当倍加珍惜。展望前程,任重道远。报告号召,文院人要勇当排头兵、走在最前列、干在最实处,奋力开创文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冯法强、李玲、吴辰、陈俊峰、袁翔、黄思贤、戴逢国等七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委员。孙刚、李玲、段曹林等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纪律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戴逢国同志为党委书记,李玲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确定了党委委员分工;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玲同志为纪委书记,并确定了纪委委员分工。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