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走寝活动
    2024-02-28 10:50:0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关注学生生活和思想动态、规范学生宿舍日常管理,2月26日晚,文学院党委书记戴逢国、党委副书记李玲、副院长冯法强、副院长吴辰及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学工办辅导员、各班级班委一同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一方面,询问住宿情况和生活需求,并对宿舍卫生、用电、消防等事项给予指导性意见;另一方面,交流学习经验,了解学生未来规划,鼓励学生广泛阅读、加强锻炼,不负青春韶华,保证身体健康,力争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走寝活动

   本次走寝活动在展现学院人文关怀的同时增强了师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了师生交流,既让领导老师对学生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又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情系学子的温馨氛围,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击鼓催征,奋楫扬帆,新学期,全院师生定将不负时代,不负年华,同心协力谱写新篇。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