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2024-02-26 10:11:4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人才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为深入贯彻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学院人才相关工作,2月25日下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文学院召开了人才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学科带头人、学术委员会成员、教学委员会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学振主持。

   会上,院长王学振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有关部署和精神,分析了目前学院人才队伍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学院师资人才队伍的发展规划和战略部署,对下一阶段的人才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发动全院力量,立足于学院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现状,引进优秀人才,充实人才队伍。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学院人才引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建言献策,提出了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干劲,共同落实。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人才的外引内培,从质和量两个方面大幅度提升人才队伍实力。努力造就一支充满创新活力的高水平、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和智力支持。

文学院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