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报!文学院荣获2022年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一等奖
    2023-05-09 09:41:1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和培养质量,根据《海南师范大学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文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推进、有效落实,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系列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并在全校相关工作评比中荣获“2022年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一等奖”。

喜报!文学院荣获2022年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一等奖

       文学院党委有序推进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有效统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专题会议研讨制定《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策划案》,为工作推进提供制度保障。二是全面摸排,及时掌握信息。学院通过《新生学业期待调查问卷》、协同通信联络网、定期召开腾讯线上会议等方式加强与新生联系,动态掌握研究生情况。三是精心组织,稳步落实工作。学院认真筹划安排形式丰富的教育活动,从专业情怀教育、入学适应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安全教育、文明守纪教育、省情校情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风教育、创新创业教育、意识形态教育等10个方面对研究生广泛开展宣传教育。

       文学院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围绕“立德树人”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未来,文学院将继续在研究生工作中强调党建引领、突出专业优势、挖掘亮点特色,力争将研究生培养成可堪民族复兴重任的又红又专型人才。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