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刘黎教师团队荣获2023年海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2023-05-05 20:03:1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近日,我院刘黎教师团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海南赛区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参赛团队成员为刘黎、王学振、吴辰、王建光四位教师。

      本次大赛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大学承办,分网络评审与现场评审两个阶段进行。全省8所本科院校共选送了140名教师及团队参加第一阶段的网络评审,根据评审成绩推荐了73名教师及团队参加现场评审。我院参赛教师团队经过第一阶段的角逐在现场评审中获奖。团队主讲教师刘黎在现场评审环节汇报了教学团队在创新实践中构建的“读讲研创 四位一体”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及取得的成果。

      近年来,我院积极倡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着力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升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开展了“课程思政教师教学比赛”“教学质量提升周”等丰富多样的活动,采取多举措打造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未来,学院将继续聚焦教学创新,推进教育质量革命,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