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记文学院学生代表队获得2022年海南省大学生自贸港知识竞赛决赛三等奖
    2022-12-18 18:45:4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号召大学生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12月17日下午,2022年海南省大学生自贸港知识竞赛决赛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举行。文学院学生孙兆婕、叶子越、张逸欣、许锦茹、和泽琪和刘祖康组成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文学院团委书记刘超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们以“青春正当时,筑梦自贸港”为主题进行两分钟演讲,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用自信饱满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调号召全体青年携手共创自贸港,赢得了评委的连连称赞。在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冷静、从容不迫,凭借着深厚的知识底蕴与严谨的答题态度保持了极高的正确率;在抢答题环节中,选手们争分夺秒、敢想敢拼,积极地为队伍争取更多的答题机会。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学院学生代表队成功斩获2022年海南省自贸港知识竞赛决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改革创新精神,以赛促学,积极推动新青年书写时代新篇章。文学院学生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正是文学院积极响应新时代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号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也鼓舞着文学院全体学生赓续前行、奋楫争先,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筑梦海南自贸港的伟大进程中。

记文学院学生代表队获得2022年海南省大学生自贸港知识竞赛决赛三等奖

(文学院学生代表队合影留念)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