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研究生在第十二届“闪亮星主播”大赛中名列第一
    2022-12-15 14:42:2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加强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于2022年12月举行海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闪亮星主播”大赛暨“播音文化月”活动。12月11日,第十二届“闪亮星主播”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文学院2022级博士研究生崔洋取得优异的成绩,在众多参赛选手中名列第一,荣获“金话筒奖”。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选拔。其中,初赛约300名选手参加,主要采用线上提交作品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选拔。复赛包含自我介绍、指定稿件播读、自备稿件朗诵等3个环节,充分考查了选手的语言特色、语言表现力。决赛通过现场播音的方式进行考核,考查选手策划制作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

       崔洋同学在本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现了文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激励着文学院青年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更加积极地为海师发展贡献文院力量,与时代同频共振。

文学院研究生在第十二届“闪亮星主播”大赛中名列第一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