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开展“青春向党,逐梦远航”毕业生党员顶岗实习分享会
    2022-12-21 15:43:4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2年12月16日晚,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文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青春向党,逐梦远航”毕业生党员顶岗实习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日晖主持。

      在临高县波莲中学顶岗的王晨雨在分享实习收获时谈到,“顶岗实习过程中一种微小的、潜移默化的变化正在渗透着我,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为解决自己课堂中语速过快的问题,一方面深入学生中收集意见,同时参考其他顶岗同学的建议,经过不断尝试,最终找到了合适的上课节奏。在定安县城南中学顶岗的赵芸彤分享到,在开展教学前要深入调查学情,依据学生水平调整授课难度,实现与学生的良好互动。

      分享结束后,大家还围绕顶岗实习进行提问,毕业生党员针对提出的问题,从教学环境、教学经验、注意事项、个人收获等不同方面答疑解惑。

文学院开展“青春向党,逐梦远航”毕业生党员顶岗实习分享会

       最后,支部书记吴日晖总结到,顶岗实习不仅是对自我能力的锻炼,也是对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的具体实践。作为毕业生党员要做好宣讲,以自身行动带动其他师范生扎根中国大地,扎根基础教育,与党同心同向,将自己的人生融入国家前途命运之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的力量。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