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记文学院学生代表队成功晋级2022年海南省大学生自贸港知识竞赛决赛
    2022-11-28 12:05:2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引导全省各大高校青年学生主动学习掌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知识,11月22日下午,2022年海南省大学生自贸港知识竞赛复赛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举行,文学院学生孙兆婕、叶子越、张逸欣和许锦茹组成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文学院团委书记刘超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选手们在比赛中才思敏捷、沉着冷静,充分彰显了“崇德尚学、求实创新”的学子风采。在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凭借过硬的知识积累,保持了极高的正确率;在抢答题环节中,选手们争速度拼反应,积极为队伍争取答题机会;在风险题环节中,选手们发扬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迎难而上,过关斩将。在历经激烈的角逐后,文学院学生代表队最终以第二名的领先位次进入六强,成功晋级总决赛。
       本次大赛围绕“青春正当时,筑梦自贸港”的主题展开,深入贯彻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改革创新精神,全面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自贸港知识学习氛围。文学院学生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正是文学院积极响应海南自由贸易港相关政策号召、做好自贸港政策解读工作的成果展现,与此同时,也鼓舞着文学院青年学生积极投身自贸港建设,与时代同频共振。

记文学院学生代表队成功晋级2022年海南省大学生自贸港知识竞赛复赛

(文学院学生代表队合影留念)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