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迎文院之盛典,蓄势而待发 ---记青年之声·文学院迎新晚会初次彩排活动
    2017-10-15 16:24: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0月13日晚上7点,文学院迎新晚会的初次彩排活动在招待所大厅举行。文学院辅导员周政老师、解晋一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周越亲临现场进行彩排指导。本次彩排严格按照晚会流程有序进行。

迎文院之盛典,蓄势而待发 ---记青年之声·文学院迎新晚会初次彩排活动

        晚会的节目类型包括歌曲、舞蹈、相声、小品和民族乐器合作演奏等多样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周政老师和解晋一老师全程观看彩排,对每一个节目的舞台站位、舞台效果、表演时间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指导,并根据舞台效果做了具体系统的调整。其中,在舞蹈节目中,解晋一老师对舞蹈动作提出了详细要求,认为舞蹈动作要在整齐一致并具有艺术性的基础上,同时能表现出大家青春活泼的风采。整个彩排活动完整流畅,大家都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完成了自己的彩排节目,此次彩排为各个表演的同学丰富了舞台经验,为晚会做好更充足的准备。文娱部部长陈鹏摇表示:“在这次的彩排活动中,大家都很认真努力,表演十分到位以及投入,展现出了晚会锦时之约、南国秋音和花繁梦暖的特色主题。”

迎文院之盛典,蓄势而待发 ---记青年之声·文学院迎新晚会初次彩排活动

        彩排结束后,周政老师对本次彩排的同学们做出了肯定,希望在即将到来的迎新晚会上大家能有更出彩的表现,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周政老师认为迎新晚会作为文学院最重要的活动之一,能体现文学院全体师生特有的精神风貌,也对增进整个文学院的团结友爱起到了无可厚非的重要作用,促进与兄弟学院之间更为融洽的交流和合作。  

 

记者/陈清心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