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青春思辩,唇语争锋——记青年之声·文学院辩论比赛复赛
    2017-10-17 16:15:3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0月8日下午3点30分,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辩论赛复赛在文学院303教室举行。文学院副教授杨若虹,文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老师,学生会主席寇嘉瑜,学生会副主席任剑出席了本次比赛。

青春思辩,唇语争锋——记青年之声·文学院辩论比赛复赛

       本次比赛共四支队伍参赛,每组共四位辩手,进行两两比赛。两组比赛分别围绕“在校大学生创业的利与弊”和“大学生基础文明建设应以道德教育为主还是纪律约束为主”展开。双方辩手紧紧围绕自己的论题和立场作出各自的分析和见解,唇枪舌剑,侃侃而谈。每位辩手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活泼、严谨又有力量。

青春思辩,唇语争锋——记青年之声·文学院辩论比赛复赛

        两组比赛结束后,杨若虹老师表示:“在辩论比赛中一定要有风度,无论从举止还是言语上都要展现出作为大学生应有的风度。语言表达方面要注意细节,要平和,这样的辩论才更有说服力。”最后,杨若虹老师在点评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辩论,热爱辩论的愿望。        
 
记者/徐少军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