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学习写作规范公文 培养优秀学生干部 ——记青年之声·文学院学生干部公文写作会议
    2017-10-17 17:05:0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0月12日中午12点,文学院于二楼会议室举办学生公文写作会议。本次会议邀请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团委书记魏浩老师担任主讲老师,文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老师担任了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学习写作规范公文 培养优秀学生干部 ——记青年之声•文学院学生干部公文写作会议

        此次公文协作会议共涉及公文写作理论及学生干部自律两个方面的内容。在会议过程中,魏浩老师通过ppt向学生干部展示并介绍了各类公文的特点和作用,并以提问的形式,增加了学生干部对于公文写作理论的深刻了解。同时,魏浩老师还指出学生干部应注意外在形象,规范日常礼仪,树立起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魏浩老师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自己的一些摄影作品,以贴身的经验向学生干部生动具体地举例并讲述了一些摄影技巧,为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里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学习写作规范公文 培养优秀学生干部 ——记青年之声•文学院学生干部公文写作会议

       本次会议中,魏浩老师语言生动、援引得当,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学生干部倾囊相授,提出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的建议,让学生干部受益匪浅。

 

记者/朱博雅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