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师生同心,和乐融融——记文学院开展新生寝室走访工作
    2017-09-10 21:23: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在大学的生活,融入新的环境,文学院于9月9日晚上8点开展了新生寝室走访工作。参与本次走寝工作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斌老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中童老师,文学院副院长杨清之老师,中文系主任黄思贤老师,历史系主任史振卿老师以及17级各班班主任、班助。

师生同心,和乐融融——记文学院开展新生寝室走访工作

       走寝过程中,老师们亲切问候了初来乍到还有些不适应的新生,倾听了他们关于生活和学习上的疑问,并且关切了宿舍的设施情况,由辅导员记下了存在的损坏现象。邓志斌书记十分关心新生们的生活,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防晒工作,注意饮食卫生和按时作息;史振卿老师和新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很快和他们打成了一片。在交谈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之间不时还会发出轻松愉快的笑声;17级文史法四班的闫娜老师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走寝,询问新生们是否适应海南的天气和饮食,小朋友的到来也为新生寝室间增添了一份盎然的生趣。

师生同心,和乐融融——记文学院开展新生寝室走访工作

       此次文学院开展的新生走寝工作让同学们一致交口称赞,他们纷纷表示很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与照顾,在文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记者/张煜婧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