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协调分配工作,积极筹备迎新 ——记文学院协调干部迎新筹备会议
    2017-09-08 23:36:2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9月8日中午11点30分,文学院于曾宪云报告厅召开协调干部迎新筹备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文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老师,文学院新生辅导员周政老师,文学院辅导员解晋一老师,文学院学生干部、新生班助以及志愿者。

协调分配工作,积极筹备迎新  ——记文学院协调干部迎新筹备会议

       会议伊始,周政老师详细安排、分配8号和9号的迎新工作,指导志愿者于8日下午前往龙昆南校区布置文学院迎新场地,为9号的正式迎新工作做好准备。随后孙浩老师对参与迎新的同学提出着装要求,并表示文学院的志愿者“坚决不允许有商业活动”。此外,孙浩老师着重强调接待人员要认真对待文学院每一个迎新接待点,以真诚热心的态度对待每一位新生。

协调分配工作,积极筹备迎新  ——记文学院协调干部迎新筹备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让大家熟悉迎新工作流程,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生。

 

记者/陈怡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