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青年之声·“一学一做”足球比赛第三场
    2017-04-23 19:19: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4月22日上午8点30分,2017赛季足球赛D组小组赛第三场,文学院足球队挑战经管足球队。文学院足球队主教练毛明老师、赵从胜老师,领队孙浩老师进行了现场督战。本场比赛拼抢激烈,打法娴熟,攻防转换快,双方向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青年之声·“一学一做”足球比赛第三场


       本场比赛,文学院整场比赛的表现气势强劲,大部分队员悉数登场。文学院在比赛中顶住压力,一次次化解了对方颇具威胁的进攻。 毛明老师、赵从胜老师和孙浩老师冒雨在场边进行着排兵布阵,文学院的小伙子们用积极的拼抢换来了多个前场定位球和多次具有威胁的射门。文学院下半场一次精彩的突破迫使对方犯规制造前场定位球,文学院队员姜梦晗怒射将球打入网窝,文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最为精彩的一粒入球。在防守端,文学院的队员们更是进行了一次次有效的抢断,在下半场进行了积极的中前场逼抢,做出多次精彩的地面配合。通过边路传中和倒三角反传制造了多次颇具威胁的攻势。纵观全场比赛,全队贯彻了预定的战术打法,穿插跑位,地面渗透、短传配合、快速反击的技战术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青年之声·“一学一做”足球比赛第三场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文学院团结合作、遵规重则、拼搏竞争足球的精神,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祝愿文学院的学子们今后在各个领域创造辉煌。

       上场名单:

       前锋:韦忠

       中场:白顺才(第17分钟换上陈德隆,第45分钟换上敬垚),

       张哲盛(第38分钟换上刘架材),张俣辰,黄长城,姜宏泽

       后卫:王光明(第67分钟换上李虎),吴昊岭,徐瑞佑(第21分钟换上于潇彬,第67分钟换上陈祝坤),刑侦民(第21分钟换上宋健)

       守门员:姜梦晗

 

 

记者/张哲盛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