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青年之声·文学院“一学一做”第八届主持人大赛
    2017-04-23 19:33: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4月22日晚7点30分,由文学院团委文教部主办的第八届主持人大赛于曾宪云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文学院副教授杨若虹、赵从胜老师、文学院前团委副书记林蕴臻和校广播站信网部部长张政,嘉宾有文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老师、书记处、主席团的学姐学长们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

       比赛伊始,由文教部带来的开场舞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其后,主持人介绍了大赛流程及规则。本次大赛由自我展示、模拟主持两个主要环节和亲友团助力这一特别环节构成。自我展示环节分为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各选手均是发挥自如,并展现出了个人特色。才艺展示环节中,3号选手沈越带来的现代诗朗诵《不思量,自难忘》以其诗画结合的独特形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4号选手隆洋带来的演颂《商鞅之死》以其精湛的表演带我们穿越时空,回望历史;7号选手刘洋带来的拉丁舞《Don't go away》动感十足。模拟主持环节中,各选手两两配合十分默契,在展示深厚主持功底的同时,也带动了现场观众的互动。比赛过程中穿插进行的游戏环节和微博抽奖环节充分地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

青年之声·文学院“一学一做”第八届主持人大赛

       活动的最后,杨若虹老师上台进行点评。首先,她表示此次参赛的八位选手均是多才多艺,充分体现了主持人所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其次,在肯定选手们形式新颖的节目的同时,杨老师也指出了选手们在情绪饱满度及舞台站位等方面的问题。最后,杨老师强调,主持人应在保持良好舞台形象的同时,不断加强文化及心理素质的培养。

青年之声·文学院“一学一做”第八届主持人大赛

       本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是4号选手隆洋,荣获二等奖的是3号选手沈越和7号选手刘洋,荣获三等奖的是8号选手覃燕清、1号选手刘禹萌及5号选手刘苗苗,获得优秀奖的是6号选手陈鹏摇和2号选手于潇彬。另外,覃燕清、刘禹萌同学还分别获得了最佳亲友团奖和最佳人气奖。本次比赛至此圆满结束。

 

记者/陈晓蝶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