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青年之声·一学一做团日活动总结晚会
    2017-04-22 19:12: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4月21日晚上7点30分,文学院于外院105教室举办了以“秉先志而弘毅,拓新风以正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总结晚会。其中,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烨、彭紫薇,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霍雅萌、曹宇航。

青年之声·一学一做团日活动总结晚会

        此次晚会以总结2016一年的团日活动为目的,晚会共分为“盈水展千华”、“梦回曲水边”、“韶华自倾负”三个部分。参加晚会表演的为15级、16级部分班级团支部代表,节目种类多样,各班大展风采。其中,15级历史班以一首诗朗诵《长征颂》回顾漫漫长征路,传达红军革命精神,鼓励同学们争做“六有”大学生;16级文史法类4班将歌曲和舞蹈串烧,给观众呈现出不一样的节目效果;15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相声《满腹经纶》以诙谐的语言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也鼓励同学多读书,真正做到“腹有诗书气自华”。期间,晚会设置了游戏和观众进行互动,以此来活跃现场气氛。

青年之声·一学一做团日活动总结晚会

       晚会最后,通过之前微信渠道投票,16级文史法类4班获得了最具人气奖。参与晚会的同学们都以极高的热情积极参与晚会,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记者/陈怡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