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青年之声·2017年文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决赛
    2017-04-09 20:03: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4月8日晚7点30分,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决赛于曾宪云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张裕海南营销管理公司策划经理惠靖宸、文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鹿书毓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评委有校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文慧欣、13级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那光耀和文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一等奖宿舍代表章心怡。

青年之声·2017年文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决赛

       首先,由文娱部及文工团带来的精彩开场舞《painkiller》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在主持人介绍完赛制后,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各寝室团队的才艺表演及“心有灵犀”默契问答环节两大板块构成。最终成绩按照宿舍装扮、才艺表演及默契问答4:5:1的比例进行统分。才艺展示环节中,由4405宿舍李雨宣等人带来的小品《逃婚》幽默诙谐,赢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由7211宿舍霍雅萌、李明繁带来的歌曲《我说今晚月光那么美,你说是的》以其深情温暖的演唱引起了全场的热情回应;由12412&12416宿舍喻恋雯、任家仪等人带来的劲热舞蹈《MUSE》也使得观众们眼前一亮。默契问答环节中,各宿舍也都表现得十分优秀,同时也展现出他们和谐的宿舍氛围。更有生活部诚邀孙浩老师一起带来的舞蹈《来呀,造作呀》,在带给观众惊喜的同时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各宿舍表演完毕后,文娱部部长任剑也献唱一曲《卷珠帘》,为此次活动助兴。

青年之声·2017年文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决赛

       本次比赛中,4405宿舍荣获一等奖,7211、12412及12416宿舍荣获二等奖,3132、12215、14122和14126宿舍荣获三等奖,3138、3126、4627及12511宿舍也荣获优秀奖。在一片掌声中,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记者/陈晓蝶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