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青年之声·文学院师生至迈进社区开展“壹”爱“壹”心“壹”基金捐献仪式
    2017-04-08 19:50: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4月8日下午3点30分,由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迈进社区“壹”爱“壹”心“壹”基金捐献仪式在迈进社区文化室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文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老师,迈进社区主任曾令叶。

青年之声·文学院师生至迈进社区开展“壹”爱“壹”心“壹”基金捐献仪式

       在青协干事李尧的主持下,义捐活动正式开始了。首先,迈进社区的曾令叶主任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正是志愿者们的陪伴与帮助让迈进社区的老人晚年生活不再那么孤单。接着孙浩老师也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到,文学院开展这样的活动重要的不仅仅是在物资上对老人和小孩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大学生志愿者们的为他们服务的心;希望今后我们文院的志愿活动会越办越好。大家对他们的讲话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记者/蔡康玲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