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金天不说,麦个关子 ——记青年之声·文学院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初赛
    2017-03-25 18:18: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24日下午7点30分,文学院团委文教部在文学院308教室举办了第八届主持人大赛的初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烨、彭紫薇,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政。

       在活动的开始,主持人向各位选手们仔细的介绍了比赛规则,接着就是选手的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们风格各异,有的同学是进行电台的串词,有的则是模仿新闻联播。在比赛的过程中,很多同学表达出了自己对主持的热爱,听了让人很是感动。当然,也不免一些同学上台之后有些许的紧张,但是他们很快的就能找回自己原有的状态。最令人高兴的是每个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来展现自我,在台上发光发热。

金天不说,麦个关子 ——记青年之声•文学院第八届主持人大赛初赛

       在比赛的最后,张政主席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很开心能够看到这么多同学自信的站在台上来进行比赛。其次,他就选手们的共同问题做了阐述,比如选手的普通话以及穿着问题,他强调,主持人要学会扬长避短,要找出适合自己的主持风格,并建议选手们要增强自己的节奏感与对象感。

 

 

记者/刘悦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