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书如玉石,清泉上流 ——记青年之声·文学院第七届读书分享会复赛
    2017-03-28 18:13: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26日下午3点,由文学院学习部主办的青年之声·第七届读书分享会复赛在文院105、106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文学院团委副书记刘烨、彭紫薇,学生会副主席陈洋。

       复赛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评委、选手,本次比赛的规则以及评分细则。之后,由各位选手结合自己的PPT进行分享和展示,选手们的分享在两个教室同时进行,各位选手通过自己制作的PPT向评委和观众介绍了各自书中的主要思想、写作思路和自己的见解等等,时间虽然有限,但是每位选手都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向大家分享更多的内容。在各位选手展示完毕后,由评委对选手们的展示进行点评,评委说,希望大家要更关注一些书中介绍的点,要回归文本,分享出自己的独特见解和独特体会,也希望各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好好准备,同时也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书如玉石,清泉上流 --记青年之声•文学院第七届读书分享会复赛

       决赛由每个教室排名前四的同学参加,分别是彭海影、王君文、姬子璇、郭学敏、倪佳惠、刘霞、师慧杰、何佰丽、熊秀萍。最后由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抽签,决定决赛出场顺序,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记者/赵威宜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