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展风采自我,秀魅力青音 ——记青年之声·文学院“一见倾音”歌手大赛复赛
    2017-03-12 17:41: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11日晚7点30分,由文学院文娱部主办的“一见倾音”歌手大赛复赛在文院306教室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兼嘉宾有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明繁、2015年文学院歌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蒋浩、2016年体育学院歌唱大赛第二名金哲。

       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二十位选手进入复赛。此次比赛是以选手自选歌曲进行三分钟精华展示,并根据评委打分的形式来决出十强歌手。此次评分标准采用十分制,分别从唱功、技巧、情感、形象以及肢体语言方面对选手进行评估。

展风采自我,秀魅力青音 ——记青年之声•文学院“一见倾音”歌手大赛复赛

       比赛伊始,来自15级历史班的选手侯东宸凭借独特的声线以及深厚的唱功,使全场的气氛很快调动起来。其后几位选手的演唱也是各有特色。其中高莹以及韦颖选手带来的歌曲同样精彩。两位选手的歌声流畅动听,全场都沉醉其中,安静聆听。其后,选手孙连佳以其出色演唱在获得全场掌声的同时,也体现出他的超高人气。上半场比赛到此结束,金哲、李明繁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简要点评。他们表示选手们还不够放松,希望接下来的选手可以表现得更加投入及稳定。点评过后,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其中杨紫葵选手带来的歌曲《失落沙洲》极富感染力;陈鹏摇选手的演唱十分投入;徐瑞佑选手的《答应不爱你》节奏感十足;更有郭徽以及刘畅选手配合十分到位的双人合唱。各选手演唱完毕,下半场比赛结束。评委蒋浩表示虽然选手们仍有些紧张,但不论结果如何,每位选手都十分优秀。

       比赛的最后,评委金哲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一首气场十足的歌曲《浮夸》。欣赏完评委金哲的演唱,主持人宣布此次比赛的结果将会于当晚通过短信形式通知。

 

 

记者/陈晓蝶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