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青年之声•文学院党员研讨会
    2017-03-07 19:34: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7日下午3点,文学院党员研讨会在文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徐仲佳老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书记文中童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蔺老师,辅导员严艳老师,团委书记孙浩老师以及文学院学生党员和13级、14级、15级各班代表。

青年之声•文学院党员研讨会

       本次大会深入探讨了“学生党员对党组织发展党员的意见”、“学生党员对党组织培养和管理党员的意见”、“学生党员对党组织展开党员活动的意见”等问题。会议上,学生党员和各班代表踊跃发言,为党组织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学生党员和各班代表就教育活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优入党的运作和党组织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徐仲佳书记、李蔺老师在会议中解答了学生党员的部分问题,并为党组织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青年之声•文学院党员研讨会

       本次会议本着民主透明、畅所欲言的原则,总结反思了当前党组织工作的内容,有利于党组织未来各项活动的开展和党组织的良好运行。

        

记者/张哲盛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