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致力志愿活动,增强服务意识 ——文学院与美兰区志愿者服务协作交流会
    2017-02-24 19:25: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月24日早上10点15分,海口市美兰区委书记林赟,区委副书记梅哲君、韩昌豪来文学院参与以“志愿服务”为主题的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文学院代表有团委书记孙浩老师,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何沐耘。本次会议在文院二楼会议室举行。

致力志愿活动,增强服务意识 ——文学院与美兰区志愿者服务协作交流会

       会议伊始,文学院团委书记孙浩老师就文学院的主要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阐述。在教育资源方面,孙浩老师表示,希望给支教学校捐赠一些科学类的书籍以及实验器材。在注重支教服务项目的同时,文学院也在重点开展针对农村女童保护的“蓓蕾计划”,海口市美兰区区委林赟书记表示会请计生委帮忙宣传实施这一计划,提高志愿者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与会人员一致认同应该把学生志愿者的服务活动和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联系起来,让学生们有更多锻炼自己的机会。会议上,区委梅哲君副书记还表示要加强对农村儿童禁毒方面的宣传,同时指出志愿者在宣传的过程中要注意宣传的内容和方式,注重契合孩子的视角,以便让他们更好地吸收理解。

致力志愿活动,增强服务意识 ——文学院与美兰区志愿者服务协作交流会

       最后,海口市美兰区区委书记林赟书记表示在暑假期间可以鼓励学生多多支持城市建设,响应国家 “双创”活动,提高学生对社会的参与度和公民责任感。

 

 

记者/陈怡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