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抽签分组定竞赛,储备诗词抒古韵 ——记青年之声•文学院诗词竞赛抽签活动
    2017-03-06 19:07: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给以“修学储能,晨声争辉”为主题的诗词竞赛作准备,文学院于3月6日晚上6点5分组织部门代表在文院三楼办公室进行抽签分组。

抽签分组定竞赛,储备诗词抒古韵 ——记青年之声•文学院诗词竞赛参与部门抽签活动

       竞赛部门以抽签结果进行两两分组,每次抽选四个部门进行两两对决。被抽到的部门将于每个月的第二、第四周的周一早上进行诗词背诵竞赛。其中,诗词的范围种类不限,古今中外亦可。竞赛结果采取奖罚制,每次竞赛成绩最终由全体学生干部投票决定胜负。胜利的部门会在期末得到奖品,失败部门则接受惩罚,部门成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罚爬楼梯。对于别样的惩罚方式,此次竞赛承办方自律委员会部长王锡坚表示:“采取爬楼这种惩罚方式,一方面是让大家重视起这个活动,另一方面也能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

抽签分组定竞赛,储备诗词抒古韵 ——记青年之声•文学院诗词竞赛参与部门抽签活动

       抽签结果出来了,主席团书记处与外联部、宣传部与社团管理中心将于下周一早晨7点在操场集合进行竞赛。

 

 

记者/陈怡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