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职工小家”正式揭牌
    2024-01-19 09:20:2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月18日上午,文学院在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文学楼举行“职工小家”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戴逢国、副院长吴辰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主持。

文学院“职工小家”今日正式揭牌

   戴逢国对学院“职工小家”的建成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工会是职工的家,是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职工小家”正式投入使用,是学院努力为教职工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和切实行动。希望“职工小家”为进一步完善工会组织,搭建教工交流平台,丰富业余文体活动提供优质的条件保障,让教职工切身感受到学院工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文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学院举办了2024年乒乓球、跳绳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活力飞扬,在乒乓球比赛中尽情舞动着球拍,互相切磋球技;在一分钟单人跳绳比赛中展现个人风采。比赛热火朝天,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现场呈现出一片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体育比赛让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享受了运动的快乐,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文学院工会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以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文学院“职工小家”今日正式揭牌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