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二届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文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2023-12-20 11:17:1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19日下午,学校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文学院动员大会在龙昆南校区图书馆十楼报告厅顺利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杨林、副组长蒋瑜以及5名组员,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文学院近三年退休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戴逢国主持。

学校二届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文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杨林作了动员讲话。杨林指出,本次巡查重点聚焦三个方面,聚焦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省委、学校党委部署在文学院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杨林强调,一是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巡察监督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紧围绕监督重点,开展巡察检查;三是要坚持同题共答,相互信任,共同完成好巡察政治任务。

学校二届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文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戴逢国代表文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认为,学校党委将文学院党委作为第一轮巡查对象进行常规巡察,这既是对文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又是对文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关怀和鞭策。他表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把本次巡察工作当成一次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总结经验、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好机会。文学院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精心组织配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学校二届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文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