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转载:我校召开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2023-12-18 09:39:4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2月15日上午,我校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海南师范大学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许玫、党委副书记符刘才出席会议。

   会上,符刘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宣读了海南师范大学二届党委巡察机构及第一轮巡察组成员名单。

   文学院党委书记、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作为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主动配合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总结经验,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许玫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有力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巩固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二是把握监督重点,不断提高巡察工作的精准度。巡察工作要重点突出“三个聚焦”: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推动解决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三是坚持学用结合,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巡察制度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时刻筑牢政治忠诚;要不断提振斗争精神,努力夯实斗争本领;要始终严守纪律规矩,坚决防治“灯下黑”。

   许玫强调,大家要扎实履职尽责,坚持守正创新,勇于善于斗争,完成巡察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不断向着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迈进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摄影:韩茂清)

转载:我校召开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我校召开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转载:我校召开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许玫发表讲话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