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
    2023-11-10 18:22:0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1月9日下午,文学院在田家炳六楼资料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会议聚焦青年教师的帮扶与教学能力的提升。出席座谈会的有学校专职教学督导韩捷进教授与周振维教授、院领导班子、院级督导、院学术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部分青年教师和教务办老师。

   首先,教学副院长黄思贤从学院所做的帮扶青年教师成长的相关工作、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方面向学校督导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展开了讨论。座谈上,部分青年教师谈到了在教学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自身的困惑,诸如如何在有限的教学时间里处理大量的知识点等。教研室主任与指导教师就青年教师所面临的问题、“老带新”制度、教学方式方法和教学规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校专职教学督导反馈了文学院本学期的青年教师听课情况,并对完善落实“老带新”制度、加强教师个人教育教学素养与技能、提升课堂教学组织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院长王学振对校督导的关心与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学院将切实做好青年教师的培育工作,同时对青年教师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文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