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记文学院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5 18:13:5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22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龙昆南校区田家炳六楼会议室与桂林洋校区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文学院中文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学院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孙刚同志带领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奋发有为新征程”3月主题党日活动。随后,孙刚同志在2021年度述职报告中重点提到了理论学习取得的新成效、教研工作取得的新突破、“五星级示范党员”创先活动的显著效果以及助力“乡村振兴”取得的新成绩,并勉励全体党员同志始终不忘“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

文学院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孙刚同志发言)

       与此同时,孙刚同志也总结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三个问题:理论学习形式不够丰富,党建工作的创新性不强以及党建工作与支部教师业务能力提高结合不够紧密。针对这些问题,孙刚同志要求支部同志们切实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促进党建工作的有序展开。

文学院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孙刚同志报告后,支委及支部党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未来的发展踊跃献策。支部同志普遍认为需要加强自身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工作的创新性。

       会后,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评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邓志斌、孙刚等9位同志被评为优秀。

 

 

记者/吴祎璠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