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全球共同利益理念下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国际会议语文教育与改革分论坛在我院召开
    2017-05-17 09:23:4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7年5月14日上午,由我院主办的全球共同利益理念下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国际会议语文教育与改革分论坛在田家炳二楼贵宾室召开。

人民教育出版社社长黄强,人民教育出版社副社长王强,日本学者古川由美,白俄罗斯留学生阿尔乔姆,尼泊尔留学生罗杰、王子,海南中学特级教师李纪镜,文昌市教研室主任、特级教师邢益育,海师附中教务主任、特级教师田泽龙以及我院的多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参会人员50余人。

开幕式由我院院长邵宁宁教授主持,人民教育出版社的黄强社长和王强副社长分别致辞。会议共分上下两场,分别由我院徐仲佳教授和杨清之教授主持。

本次论坛主题是“语文教育与改革”,与会学者从多层次、多角度分别发表了演讲,并展开了讨论,内容涉及了教材编写、师范生的培养、国内外中学语文教学现状、语文教育与文化等多个语文教学方面的问题。论坛为教材编写者、高校教师、中学一线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并扩展了国内语文教育者的视野,为促进语文教改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全球共同利益理念下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国际会议语文教育与改革分论坛在我院召开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