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
    2023-04-28 21:39:5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4月27日晚,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桂林洋校区17栋一站一室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昂首阔步新时代”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预备党员熊昱帆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由熊昱帆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包括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趋势不断加强,教育、科技与人才三位一体和守正创新三部分。她谈到,青年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理应要以实干践行理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

      随后,支部书记周政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每一位青年党员及积极分子必须要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努力践行新思想。做脚踏实地的实干者,立足自身实际,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明确了学习新思想的目标和方法,达成了以“钉钉子”精神,破解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的难题的共识。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用担当实干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化为具体行动。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