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记文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走寝
    2023-03-01 10:15:2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2月19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邓志斌、副院长吴辰及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学工办辅导员一同走访学生宿舍,同时冯法强副院长与夏平花等老师也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走寝关怀,看望慰问返校同学,给予同学们关心和指导。

  走访前,学院召开总会议,就走寝工作进行整体安排布置。会上邓志斌书记强调,开学前开展走寝活动是学校的一项传统,号召全体教工多加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情况,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困难,推进新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检查了本科生宿舍的卫生环境,并亲切询问了学生的寒假见闻及开学感受,提醒同学们安排好学习生活节奏,调整好心态,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新学年的到来。同时也勉励本科生珍惜青春时光,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人生道路上奋力前进。各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与同学们面对面讨论学业问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学习困惑,并提供科学的建议。在走访研究生宿舍时,老师们叮嘱文院研究生在专业领域继续深耕,进一步锤炼自身过硬本领。

  通过本次实地走寝活动,文学院更加全面了解学生们的整体情况,为新学期各项任务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走寝活动加强了师生间的良性互动,提升本科生对专业的认识和热情。也促使文院研究生感受学校关怀,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融入文院大家庭中。

记文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走寝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