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育人在心,情暖到寝——文学院走访研究生宿舍
    2022-12-06 17:11:2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贯彻落实宿舍疫情防控要求,全面了解文学院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12月1日下午,文学院组织走访研究生宿舍活动。副院长冯法强、辅导员夏平花参加本次活动,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为同学们送上殷切关怀和温暖问候。

 育人在心,情暖到寝——文学院走访研究生宿舍

      冯法强副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校内13栋、校外金鹏公寓两个宿舍区。冯法强亲切询问学生们校内生活感受,耐心细致地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强调要加强自我防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抵制电信诈骗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要聚焦学业,孜孜不倦加强对所读专业的学习,争取在相关研究领域深耕深钻深研,发表学术论文。最后,冯法强鼓励研究生要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争做品学兼优之人,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奋斗姿态、拼搏的实干劲头永葆文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辅导员夏平花叮嘱研究生要增强专业认同、珍惜时光,调整状态,积极融入文学院这个大家庭,认真做好生涯规划,在海师读书求学期间增长知识见识、锤炼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养,真正成长为有担当、敢作为、有本领的优秀青年,不负学院、家长、老师寄予的殷切期望。

      本次走访宿舍活动使文学院研究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效提高了安全意识,为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育人在心,情暖到寝——文学院走访研究生宿舍

 育人在心,情暖到寝——文学院走访研究生宿舍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