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记海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工作技能决赛风采
    2022-12-02 14:12:5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1月26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工作技能决赛于龙昆南校区田家炳教育学院804教室举行,文学院选手霍雨佳以88.2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大赛文科组第三名。

       比赛伊始,霍雨佳选手悉心审题,结合实际设计出“家校联手防诈骗”的主题班会,紧紧围绕“家校沟通”的关键点,从反诈剧场、问题探究、经验分享和课后实践四个方面深入点题。随后,他又通过具体案例展示、防诈知识宣讲和提供应对方法等方式,运用朗朗上口的反诈口诀将防诈意识厚植于学生心中,让听众充分认识到预防诈骗的重要性。最后,霍雨佳选手总结提出反诈道路任重道远,家校携手才是推进反诈工作持续开展的不竭动力,并针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理智客观的分析和回答。

记海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工作技能决赛风采

(霍雨佳选手比赛风采)

       霍雨佳选手的比赛风采展现了文院学子杰出的教师技能素养和过硬的班主任工作能力,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文院学子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同时,比赛也激励同学们秉持着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理想信念,踊跃投身于全面建设海南自贸港的伟大事业,为教育强国的目标添砖加瓦。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