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1-21 16:15:5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年学生党员在新征程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11月18日晚,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文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让青春在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学生党员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专题党课。

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活动分为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和个人分享心得感悟两个环节。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学习中,支部书记吴日晖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把握新的时代特点,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持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最后,学生党员石镇榕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对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的心得体会。他表示,要以师范生的身份扎根中国大地,扎根基础教育,立志做“四有好老师”,与党同心同向,将自己的人生融入国家命运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专题党课让青年学生党员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在新征程上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迈出坚实的实干脚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