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踏浪前行风正劲 砥砺扬帆争朝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5 12:43:5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1月11日晚,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桂林洋校区文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踏浪前行风正浪,砥砺扬帆争朝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员张庆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2019级预备党员季青分享了在白沙黎族自治县金波实验学校顶岗实习的经历。她谈到,尽管那里基础设施建设还比较薄弱,教育环境还比较艰苦,但是自己仍然坚守着扎根农村基础教育事业的初心使命,积极参与班级日常管理与教学实践,与金波学校的师生建立了深厚的情谊,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一名青年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季青的分享,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纷纷谈及了自己的感悟,表示作为师范生,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号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在无悔的青春中砥砺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周政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作为师范院校的大学生,教育实习是将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的良机,大家要向季青学习,积极参加顶岗支教,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扎根海南基础教育事业,为海南的未来培养更多人才。

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踏浪前行风正劲 砥砺扬帆争朝夕”主题党日活动

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踏浪前行风正劲 砥砺扬帆争朝夕”主题党日活动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