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讲座之四——培养文学素养,体会语言魅力
    2022-07-14 16:14:1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2年7月5日,文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实践周讲座之“语言如何表达信息来源”专题讲座于曾宪云报告厅举行。文学院杜佳烜老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文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讲座之四——培养文学素养,体会语言魅力

       讲座伊始,杜佳烜老师向同学们简述了什么是语言,从外语、方言等各个角度介绍了语言,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语言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在讲座过程中,杜老师也将语言和文学作品相结合,以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理解何为语言、如何使用语言。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到语言是人类特有的,是一种行为,是说的也是听的,既是任意的又是非任意的。语言学是一门独立的跨学科的专业,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值得大家深入地学习了解。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