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
    2022-05-14 21:40:3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5月13日上午,文学院在桂林洋校区文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会议由文学院辅导员周政主持,文学院2018级辅导员孙浩、解晋一及2018级全体男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

(周政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周政积极传达学校征兵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指出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和历史使命。随后,他从2022年征兵工作的应征条件、基本流程、优待政策和发展前景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军入伍的相关事项,并针对退役复学后的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他谈到:“文学院学子应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书写灿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此次征兵动员大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征兵政策的了解,有效激发了文学院学子投笔从戎、建功立业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对推进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文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

(文学院2018级征兵动员大会全景)

 

 

记者/吴祎璠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