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开展“扎根边疆,在祖国西部绽放青春光彩”毕业生党员就业分享会
    2022-03-30 11:20:0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2年3月27日晚上,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扎根边疆,在祖国西部绽放青春光彩”毕业生党员就业分享会。会议邀请2021届毕业生党员张淑华同志分享个人就业经历,活动由支部书记吴日晖主持。

       活动开始前,吴日晖老师简洁地介绍张淑华同志为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曾任海南师范大学学生处工作助理、班级学习委员、纪律委员等职,于2021年6月通过选调赴新疆喀什基层就业。

文学院开展“扎根边疆,在祖国西部绽放青春光彩”毕业生党员就业分享会

(与会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活动伊始,张淑华同志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简要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日常学习,参与活动的个人经历,分享了自己对专业课程学习的宝贵经验。随后,在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上,她讲述了自己曾经的迷茫,在多次抉择后,最终坚定地选择了远赴新疆,扎根基层,找到了实现人生价值的一方沃土。张淑华同志鼓励大家,青年党员在就业发展上要与时代脉搏紧紧相连,响应号召,彰显党员的使命担当,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学院开展“扎根边疆,在祖国西部绽放青春光彩”毕业生党员就业分享会

(与毕业生先进党员视频连线)

       最后,吴日晖老师强调,各位青年党员、积极分子,要以张淑华同志为榜样,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心怀梦想,不懈前行,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在广阔的基层舞台上书写奋斗青春,实现自我价值的独特风采。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