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坚守青年梦想,赓续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8 17:48:4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2年3月26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文学楼二楼议室开展了“坚守青年梦想,赓续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三位已毕业学生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政主持。

    活动伊始,2021届毕业生党员刘倩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简要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日常学习、参与党团活动、任职班级和团学干部的经历,分享了专业课程学习与专业书目甄选阅读的宝贵经验,鼓励大家树立目标、始终如一。

    2021届毕业生党员陈加欣就如何准备硕士研究生考试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始终拥有好奇心,并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在学习的道路上始终保持前进的脚步。

    2021届毕业生党员朱德贵从“确立目标”、“参与实践活动”和“积极与他人沟通”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并希望每一位党员在大学期间确定自己前进的方向,专心学习,注重多元化发展。

    最后,周政强调,青年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同时要善于向先进学习,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坚守青年梦想,赓续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