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开展“青年重温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党课教育
    2021-04-21 14:21:3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4月15日19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第六讲在文学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日晖老师为2018、2019级学生党员做了题为“青年重温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党课。
 
文学院开展“青年重温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吴日晖老师在讲课中提到,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站在党的百年华诞的新起点上,回望历史,从党史中汲取丰厚精神滋养,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是当下青年学生党员实现人生价值的必然选择。
       本次专题党课学习,使我院青年学生党员深刻感受了共产党人非凡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在前进路上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能量。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