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2021-04-14 17:25:2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1年4月13日下午,在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发表三周年之际,文学院在田家炳703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改革开放和经济特区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邓志斌主持。

        会上,邓志斌书记结合当下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好形势,通过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改革开放和经济特区建设重要讲话进行梳理,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习近平《在庆祝海南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8年4月13日)、《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18年12月18日)、《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10月14日)、《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11月12日)等讲话的核心内容。

        在学习中,邓志斌书记联系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新形势以及学校发展的新战略目标,号召全体教师,一是在教书育人上下功夫,为自贸港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二是在科学研究上下功夫,多出标志性成果;三是在社会服务上下功夫,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助力自贸港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专题学习教育使得教职工们受益良多,大家对海南的未来和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将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自贸港建设中去。

文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