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记李森副校长检查文学院开学工作
    2021-03-03 19:49:0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李森在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李森副校长一行深入教室,对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教师到岗上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学安全及设备运行情况、环境卫生情况作了认真检查,对学院本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森副校长还了解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和国家社科课题申报情况,王学振院长进行了简单汇报并请求学校在专业建设和课题申报上给予大力支持。李森副校长最后要求,要进一步查找问题,补足短板,认真做好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同时要加强课题申报工作,争取在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申报中再创佳绩。

记李森副校长检查文学院开学工作

记李森副校长检查文学院开学工作

 

 

记者/周维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