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记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体测服务活动
    2021-04-12 00:11:4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4月10日-4月11日,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号召,在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田径场设立学生党员志愿服务点,为进行体测的同学们和负责体测的工作人员提供帮助,助力体能测试的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莫学友同学带队负责,参加活动有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团员。

记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体测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所有志愿者在活动前积极筹备,活动期间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活动后积极清扫活动场地并认真总结。活动开始之前,负责上午值班的志愿者将水、桌子、椅子、帐篷、药品等所需物资搬运至操场上的体测服务站点。大家动作麻利地将帐篷支好、并整理好物资,时刻准备着为参与体测的同学们和工作人员服务。

记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体测服务活动

 

记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体测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有绵绵细雨、也有灼灼烈日,但为体测工作服务的志愿者不辞辛劳,耐心地安抚着体测过后身体不适的同学,细心地将不慎跌倒的同学带至服务点包扎休息,并主动为正在等待体测的同学提供饮用水来舒缓他们紧张的情绪。

记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体测服务活动

 

记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体测服务活动

   4月11日16:30分,活动圆满结束,虽然体能测试志愿服务告一段落,但文学院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特色项目将继续延续下去!党员志愿活动是一项体现着党的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民心工程。党支部成员们坚决贯彻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思想到行动高度保持一致,进一步扩大党员志愿者的影响,引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校园风尚。让同学们感受到文学院党支部的温暖和热情!

    本次活动提高了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使其切实走近并服务于同学们,自觉用言行举止贯彻党支部工作的基本路线——群众路线。我们也将从本次活动中总结经验,继续砥砺前行,在以后的生活实践中更好地为同学、为人民服务。

记者/苑家宁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