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党委举行《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2 16:58:5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全体师生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建功立业。10月30日,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
党委书记邓志斌介绍《金刚川》剧情
 
       在正式观影前,党委书记邓志斌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剧情故事,要求大家继承与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守自己的初心,铭记自己的使命,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
 
\
教工党员集体观影《金刚川》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看到无数革命先烈用自己的血汗为我们铸成了今日安定幸福的社会后,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随时听从党的召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