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举办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培训会
    2020-09-20 12:32:4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更好地对标准、找差距、谋发展,做好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准备工作,9月15日下午,文学院在田家炳703对全院教职工开展培训,黄思贤副院长担任主讲人。
 
文学院举办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培训会
 
文学院举办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培训会
 
       黄思贤副院长首先从师范专业认证的背景、意义讲起,认为师范专业认证是大势所趋,早认证早受益早发展。做好师范专业认证事关学院的生存发展,汉语言文学专业作为海师老牌师范专业,理应顺势而上,通过师范专业认证以取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接着,黄副院长详细地介绍了师范认证的流程及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在前一段对标自评中,学院围绕专业定位与社会需求的适应度、专业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达成度、教师及教学资源的支撑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用人单位和社会的满意度等几个方面对本专业进行全面剖析,完成了自评报告。目前自评报告顺利地通过了教育部专家的审核,下一步将进行实地考查。
       最后,黄副院长着重介绍了专家进校后的考查流程及其内容,并着重布置了教师在专家入校前应做的工作,并强调每位老师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地做好专家进校前的各项准备。
       通过此次培训会,学院教师充分地认识到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任务有了清晰了解。相信在全体教工的努力下,学院将会把最佳的面貌展现给进校考查专家。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