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校团委老师对“古韵师情”教育关爱服务团进行亲切慰问
    2019-07-16 20:45:2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7月16日,校团委书记陈正强、校团委莫天福老师、青志敏老师对文学院暑期“古韵师情”教育关爱服务团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并为志愿者们带来了生活物资。

    校团委书记及两位校团委老师观摩了支教课堂的授课情况,对志愿者们的课堂教学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询问了志愿者们的食宿情况。

校团委老师对“古韵师情”教育关爱服务团进行亲切慰问

    随后,校团委书记陈正强与文学院团委书记解晋一就我院开展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亲切交流。陈正强书记详细了解了我院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提出: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开阔同学们的视野,提升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最后,校团委书记陈正强、校团委莫天福老师、青志敏老师与文学院“古韵师情”教育关爱服务团的志愿者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校团委老师对“古韵师情”教育关爱服务团进行亲切慰问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