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务信息
    文学院举办新进教师汇报课暨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2019-12-05 20:35:0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着力提高其课堂教学水平,文学院于2019年12月3日下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703教室举办了文学院新进教师汇报课暨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本次比赛共有9名青年教师参加,评委由学院督导及学科各方向教师共七人组成。大赛由黄思贤副院长主持。
 
文学院举办新进教师汇报课暨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比赛中,参赛老师充分利用多媒体课件和教材,对自己所选课题进行了模拟教学展示,在注重理论阐述的同时兼顾互动环节,内容丰富,教学生动。几位参赛教师在语言表达、板书设计、课件制作和师生互动等方面各有千秋,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学院举办新进教师汇报课暨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最后夏强老师荣获本次教学大赛的一等奖,刘超老师、邹飞老师荣获二等奖,郭蓓老师、程诺老师、刘玉伟老师荣获三等奖。
       赛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并希望此类教学活动多多开展。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