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文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29 10:31:2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27日下午2:30,文学院党委在田家炳二楼贵宾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邓志斌、院长邵宁宁、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邓志斌书记逐一向大家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刘赐贵书记讲话精神,并着重学习了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就如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今年学校重点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统一思想,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二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落实依法治国方略,提高师生法治观念,培养师生法治思维;四是把握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机遇,以改革开放推动事业发展;五是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让师生共享发展成果。
       最后,邓书记就文学院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一是以各办公室、教研室和班级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向全院师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二是各党支部将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近期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改革建设的意见》结合起来,联系个人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三是着眼于提升学院内涵发展,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推进学科建设、本科教学评估等各项工作方面。
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 电话:0898-65887916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文学院